人氣 5984

漲幅48% 桃園房價奢侈稅後續竄升

#多空 #政策 #理財 #奢侈稅 #桃園 #房市

記者林信男/台北報導

永慶房產集團房產事業群總經理葉凌棋20日表示,在政府祭出奢侈稅和信用管制後,全台7大都會區房價皆上漲,其中以桃園漲幅達48%最高,預估2013下半年,全台房價仍將呈現小漲趨勢。

 

永慶房產集團房產事業群總經理葉凌棋20日表示,奢侈稅實施兩年後,桃園漲幅達48%最高。(圖/記者林信男攝)



葉凌棋分析,奢侈稅與信用管制上路後,雙北市和新竹地區的房價漲幅,大約是2成到2成5;但桃園、台中、台南、高雄等區域,平均漲幅都超過40%,其中又以桃園的4成8最高。

從官方數據來看,2013第3、4季的經濟成長,預估分別為2.86%及2.98%。葉凌棋說,包括證所稅修正、開放陸客自由行增點、兩岸服務貿易協議簽署、經濟示範區推動等政策,都有利台灣經濟成長。

葉凌棋認為,除經濟情勢將漸入佳境外,在低利率環境下,置產需求仍相當強烈,2013下半年房價仍將小幅成長,各地區漲幅約在5%到10%之間,成交量也會持續擴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