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951

鹿港文創會館改裝 住房率增6成

#地方 #統一集團 #投資 #住房率 #文創 #渡假村

記者林祝菁/台北報導

統一集團轉投資的統合開發,在2005年建立統一渡假村品牌,至今全台已有4座渡假村,今年取得政府委託經營的標案(OT),再增1個據點,擴大連鎖版圖,這是統一渡假村第一個、統一集團第二個OT文創館。

統一渡假村改裝鹿港文創會館,增加六成住房率,此為改裝前的鹿港文創會館。(翻攝自Google Map)

統一渡假村鹿港會館

據了解,統一斥資近億元進行改裝,住房率大幅成長6成。統一渡假村新增的鹿港文創會館昨(30)日舉行啟用儀式,統一集團董事長羅智先、統合開發董事長李棟樑、及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長陳瑞嘉、鹿港鎮長黃振彥等人出席剪綵。

羅智先表示,鹿港是一個有故事的地方,每個周末都吸引大批遊客前來,相信統一渡假村插旗鹿港,會有不錯的成績。統一渡假村鹿港文創會館是統一集團繼宜蘭傳藝中心後,第二個OT案,也是統合開發第一個OT案。

李棟樑表示,政府有很多不錯的資源及空間,若能結合企業雙方的優勢,最大得利的將是消費者。未來統合仍會持續評估其它適合參與的OT案。

統一渡假村原本在全台有新竹馬武督、谷關、西子灣、墾丁等4座,近幾年來,斥資3.3億元重新整修客房,並強化內部系統整合及標準化作業流程管理,在2012年全數通過觀光局星級旅館評鑑。

去年底取得鹿港勞動學苑,今年正式接手,斥資近億元進行客房、餐廳的改造。統合開發總經理黃書傑表示,此會館以鹿港當地人文、工藝及古蹟為設計概念,期望從台灣人文的角色,為台灣在國際觀光市場上的能見度盡一分心力。

據了解,統一渡假村鹿港文創會館經過半年的籌備及試營運後,成績有明顯改進,尚未改裝前住房率僅有3成多,如今已跳到5成多,且適逢暑假旺季的來臨,成長空間頗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