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95

美國家庭 平均扛卡債46萬元

#寰宇 #美國 #家庭 #卡債 #信用卡

編譯馬永慶/綜合報導

根據消費者金融保護局(CFPB)上周公布的報告,美國信用卡市場依然活躍,過去兩年,信用卡帳戶總數、持卡人信用總額,以及平均信用卡債務額均增加。在同一時期,拖欠率(延遲還款或不還)則降至歷史最低點。

美國信用卡市場依然活躍,過去兩年信用卡帳戶總數、持卡人信用總額,以及平均信用卡債務額均增加。 (示意圖/資料中心)

美國信用卡市場依然活躍,過去兩年,信用卡帳戶總數、持卡人信用總額,以及平均信用卡債務額均增加。 (大刊頭)

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NBC News)報導,國家信用諮詢基金會的副主席麥克萊說:「即使拖欠率沒有上升,也是一個令人不安的跡象,使用信用卡沒什麼問題,它是一種有用的金融工具,只要按時付款,避免陷入沉重的債務便可。」

信用卡行業每年花數十億元來吸引新客戶,而且這筆投資正在獲得回報。

CFPB的報告發現,截至2017年中,信用卡公司的信用額度已超過4兆美元,包括已使用或未使用,這超過經濟大衰退結束時的數字,但不及2008年中高峰的4兆4000億美元。

消費者在2016年開設大約1億1000個新信用卡帳戶,比2010年高出約50%,這是2007年以來最大的年度增長,但尚未恢復到經濟衰退前的水平。

雖然近年來民眾擁有的信用卡增加,但持卡人的平均信用評分比經濟衰退前低。截至2017年中,大約1億6900萬美國人擁有至少一張信用卡。信用評分高的持卡人現在平均擁有四張以上,比經濟衰退之前的五張以上少。

CFPB說,信用卡的平均債務自2015年以來上升了9%,信用評分低的持卡人平均欠下的餘額增長速度較快,過去兩年,信用紀錄差的人平均卡債上升26%。

根據金融網站「NerdWallet」最近的報告,美國家庭的平均信用卡債務餘額為1萬5654美元(約台幣46萬元)。隨著利率上升,這筆未付的債務變得愈來愈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