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12

台鹽七股鹽山 推巨型貓頭鷹跨年

#七股鹽山 #貓頭鷹 #跨年 #觀光 #吉祥物 #地方

陳惠珍/南市報導

台鹽祭出全台最大的貓頭鷹吸睛!以七股鹽山「巨鷹降臨」耍萌,迎接2017年到來,並且爭取年度最大的觀光商機;台鹽總經理吳旭慧強調,貓頭鷹是象徵帶來幸福的吉祥物,此次更在貓頭鷹眼睛裝置了太陽能發電,藉此展現該公司以綠能守護地球的精神。

臺鹽總經理吳旭慧、南市副市長顏純左等人,以象徵吉祥的貓頭鷹,迎接將到來的2017年(圖/陳惠珍)

今年七股鹽山以「巨鷹降臨」為主題,由雕塑藝術家王松冠創作高7公尺、寬7公尺的貓頭鷹裝置藝術,兩層樓高的貓頭鷹巨型公仔,盤踞在鹽山上,雙眼並裝上太陽能發電的LED燈,使其顯得炯炯有神,已被暱稱為第一隻在白天睜眼的貓頭鷹。

台鹽總經理吳旭慧指出,七股鹽山腹地廣大,擁有充足日曬資源,是該公司積極規劃綠能發展的重要區域,透過代表大自然的貓頭鷹裝置結合太陽能發電,成為向民眾傳達台鹽落實環保社會責任的吉祥物。貓頭鷹是代表吉祥和幸福的動物,人們喜歡運用牠來裝飾生活、富足心靈。

台鹽選擇貓頭鷹為該活動主角,不但要讓民眾熟悉貓頭鷹的生態知識,更要體會牠象徵智慧、堅毅、守護的意涵,為新的一年啟動好運、帶來好精神!除巨型貓頭鷹裝置之外,還舉辦「幸福的OWL(奧)秘」收藏展,展出台鹽董事尤雯雯遊歷巴西、秘魯、俄羅斯、英國、日本、東南亞和台灣各地景點,所收藏的貓頭鷹代表紀念品,收藏超過兩百件。另有小林村素人藝術家劉正義創作漂流木和貓頭鷹雕塑藝術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