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23

魚池金龍山日出雲海美極了 4000多人登高爭睹

#地方 #魚池金龍山 #日出 #第一道曙光

記者黑中亮╱魚池報導

7點08分,當2017年的第一道曙光,從水社大山後方冒出頭的一剎那,苦候在金龍山觀景台現場多時的4000多人,不禁同時驚呼「太陽出來了!」人手一機按下快門的瞬間,大家一同感受到元旦曙光滿滿的祝福。

2017年的元旦第一道曙光,上午在魚池鄉金龍山美麗現身。記者黑中亮/攝影

位在魚池鄉金龍山的觀日出景點,一直地方民眾的秘密地點」,4年前,魚池鄉公所邀請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斥資在金龍山闢建迎曙光廣場,可以容納3000人參加,但歷年來,愈來愈多人知道後,不少年輕人都是前一晚參加跨年晚會倒數後,半夜就趕來等候,工作人員說「有人甚至前一晚就來山上露營。」

氣溫微涼的清晨,數千民眾幾乎是不到3點鐘,就妝始沿著1.5公里的山路徒步上山,6時揭幕前,整個觀景台擠滿了人,即使是通行棧道也站滿了人,因為大家都是要搶到一個最佳的攝影位置,而接下來長久的等待,讓從台北來的張先生表示,自已拍日出、日落很多次,最大的不同是,日落快到用跳的,有時來不及拍,但日出卻是漫長的等待,始終不肯露面。

當太陽即將露面時,人潮焦躁鼓動著,眾人發出「好美呀! 雞年第一道曙光升起來了。」2017年元旦日月潭金龍山迎曙光活動,終於順利圓滿完成,明亮的曙光躍上山頭伴隨著薄薄有層次的雲海,2017新年第一道曙光,讓4000觀眾讚嘆不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