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430

國5今恐塞到22:00!高公局:明北返最高峰建議上午出發

#端午連假 #車流量 #高公局 #國5 #塞車 #交通 #居家 #地方
聯合報記者曹悅華/台北報導
 
今天是端午連假第二天,交通部高公局說,今下午2時左右國5又再度湧現北上車潮,按照經驗預計塞到晚間10時。另外高公局也提醒,明天是北返最高峰,車潮預計上午10時陸續出現,建議在這之前上路,下午4時將會是車流量最大的時候。
 
高公局說,今天國5南下車流在下午1時緩解,北上車流則在下午2、3時再度湧現,頭城到坪林時速不到40公里。今天國1五堵到汐止南下北上和五股到泰山南下、國3新店到中和南下都車多。
 
交通部高公局說,明天是北返車流量最大一天。聯合報系資料照
交通部高公局說,明天是北返車流量最大一天。聯合報系資料照
 
高公局說,明天是北返最高峰,提醒用路人多利用上午時段出發,北返車潮預計上午10時陸續湧現,中午會塞車,下午4時將是最高峰,車流量會很明顯。
 
高公局說,明天國1西螺到埔鹽系統、台中南屯到后里、新竹系統;國3霧峰到霧峰系統、大山到香山、關西到大溪;國5坪林到頭城;國6舊正到霧峰系統都是易塞路段。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