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95

兒童節苦父母 搶翻貓熊館參觀券

#地方 #兒童節 #熊貓館 #清明連假 #動物園 #旅遊 #觀光

記者陳瑄喻/台北報導

不只貓纜,北市三大社教機構動物園、兒童育樂中心和天文館也推出兒童免費入館。或許是天候不佳,部分場館人潮未如預期多,但不少父母還是攜家帶眷前來,享受難得的假期。

兒童節的人潮連帶造福景點周邊小吃店,有人要排上半小時才吃得到餐點。儘管人擠人,但家長笑著說,兒童節「小孩最大」。

台北市立動物園統計,昨天有3萬2341名遊客進場,貓熊館參觀券到中午就被索取一空,人潮比起平時假日至少多出2倍以上。

動物園表示,與去年逾4萬名人潮,遊客並沒有預期的多,主因是天氣時陰時晴,加上假期長,民眾選擇出遠門遊玩。

北市兒童育樂中心也湧進近2萬名遊客,把園區擠得滿滿滿,不少育樂設施都要排隊等候;市立天文館有3600人次,比一般假日人潮還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