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45

白鹿颱風侵台 台南機車騎士不幸身亡  

#地方 #台南 #白鹿

聯合報 記者黃宣翰╱台南報導

輕度颱風白鹿侵台,昨天深夜11點多在台南市安南區颳起一陣強風吹倒安吉路二段機車道旁樹木,倒塌樹木恰巧壓住騎機車經過的19歲林姓男市民,林疑被斷裂樹幹刺中右胸受傷倒地,雖緊急送醫仍傷重不治。

台南市消防局災害應變中心昨天晚間11點49分接獲民眾報案,位於安南區安吉路二段和台江大道三段交叉口發生車禍,馬上派遣安南消防分隊救護車前往搶救,消防人員到場後發現樹木倒塌在機車道上,一名年輕男子趴在機車道上,右胸口有明顯穿刺傷,大量流血,馬上急救,緊急送往安南醫院搶救,但仍回天乏術,醫院於今天清晨零點38分宣告男子不治。

昨天深夜在台南市安南區颳起一陣強風吹倒安吉路二段機車道旁樹木恰巧壓住騎車經過的19歲林姓男市民。

轄區台南市警三分局獲報趕到現場,在倒塌樹木前設置三角椎及警告標示,提醒往來車輛減速慢行。警方查出,死者19歲林姓男子為台南市安南區人,根據現場遺留機車車號,通知家屬趕到安南醫院處理善後,家屬得知噩耗,傷心痛哭。

由於死者右胸和右背都有明顯穿刺傷,消防人員懷疑是被斷裂的樹幹穿刺造成,至於真正死因仍由台南市警三分局調查釐清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