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732

魏如萱懷孕準備當媽 追溯兩年前...曾喊要買房

#魏如萱 #娃娃 #懷孕 #買房 #養狗
好房網News記者黃靖惠/綜合報導
 
歌手魏如萱(娃娃)昨天在臉書宣布,懷孕準備當媽的好消息後,孩子爸就是交往6年男友隆宸翰(Chris),兩人低調交往6年,雙方口風超緊不認愛,不過時間追溯兩年前,有跡可循,她先後透露為了養狗準備買大房,接著就被發現和男友一起同居大安區某公寓,當時外界就臆測兩人「好事將近」,而昨天母親節這顆震撼彈,讓不少粉絲驚呼「娃娃準備生娃娃」。
 
魏如萱準備當媽了!昨天她在臉書發布懷孕喜訊,從文字間不難察覺她流露出的喜悅,文中提到「和Chris在一起一段時間了,跟戀人比起來我們比較像好朋友,很平凡很簡單過生活,我們的個性很不一樣,但也有互補的地方,我們都很喜歡小孩。」
 
魏如萱昨天凌晨於臉書宣布懷孕喜訊。圖/魏如萱臉書專頁
魏如萱昨天凌晨於臉書宣布懷孕喜訊。圖/魏如萱臉書專頁
 
她表示,每一次婦科檢查醫生都告訴我比較難受孕,子宮的分數也是低於標準,也有想過要不要先凍卵或是尋求其他方式,最後還是決定順其自然就好,不過心底仍抱持著期望和信心,我覺得一定可以!當我們沒有想太多的時候,這個美好的禮物悄悄的來了。」
 
兩人相戀多年、行事低調,每每被媒體問到戀情,雙方口風都超緊、打馬虎眼不認愛,但若追溯2016年魏如萱在新專輯「末路狂花」宣傳活動上,向媒體透露自己還想再養一隻貴賓犬,這樣就有一人、兩貓、一犬的住房需求,所以要努力拚專輯大賣,才可換大房養狗,緊接著去年她被拍到與男友兩人,疑似同居於大安區某公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