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55

男發票中4000只領200 佛心超商店員上網急尋

#理財 #統一發票 #中獎 #急尋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超商店員超佛心!台中市潭子區一位便利超商店員上網尋人,有一位陳先生9日晚間到店兌換200元中獎發票,店員事後發現該張發票中獎金額是4000元,可是撥打電話無法聯絡上對方,於是透過網路尋人,PO文一出,網友紛紛大讚店員佛心來著。

很多人會拿小額中獎發票到便利超商兌換等值商品。一位7-ELEVEN超商店店員日前在《爆料公社》發文,9日一位家住彰化的陳先生到店兌換中獎發票,兌領了200元商品後就離開,但店員後來發現,1-2月份開出的中獎號碼是「05739340」,而陳先生的發票後5碼與中獎獎號相符,因此可領四獎獎金4000元,但陳先生卻以為僅有末3碼相符,因此僅領了六獎200元。

超商店員發現客人發票中4000只領200,急上網尋人,網友紛紛說讚。圖擷自爆料公社超商店員發現客人發票中4000只領200,急上網尋人,網友紛紛說讚。圖擷自爆料公社

「電話打給你了800通都不接,不知道是不是以為我們是詐騙集團」。店員表示因發票上的電話無法聯繫陳男,只好透過網路尋人,他說:「如果兌換日期到了,你還不回來領,我們只好幫你做慈善囉!如果看到文的話,請攜帶身分證與現金200元,來店換回你的好運!」

網友看到PO後紛紛稱讚:「好貼心的店家,辛苦了」、「店員好誠實,揪甘心」、「財神爺打電話來還不接」。也有網友建議店員傳簡訊通知,笑稱:「雖然還是有可能被當成詐騙」、「都怪詐騙電話太多了,害大家看到陌生電話都不敢接」。也有網友分享對錯發票的經驗:「我也有過這樣耶,去郵局換200,結果也是中4000」、「我老公今天對發票中2張,他跟我說400,結果換我對,明明就是1200」。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