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823

冷氣團報到!氣溫溜滑梯 越晚越冷全台有感

#地方 #氣象 #天氣 #冷氣團 #低溫

聯合報 記者陳智華╱即時報導

感受到涼意了嗎?變天了。

鋒面今天清晨通過,氣象局說,白天大陸冷氣團南下,北台灣高溫將剩下不到20度,低溫也僅有14度,感受偏濕冷,花東白天仍有短暫陣雨的機率,氣溫約20至26度。

冷氣團報到,越晚越冷,全台有感。(圖/氣象局提供)

冷氣團報到,越晚越冷,全台有感。圖/氣象局提供

至於中南部在鋒面通過後為短暫陣雨後多雲、陽光露臉的天氣,高溫仍有28、29度,但夜晚低溫僅17至19度,溫差大,氣象局提醒民眾適時調整衣物。

最冷的兩天是周六、下周日(23日、24日),受大陸冷氣團影響,北台灣夜晚清晨低溫將下探12到13度,白天高溫也只有15到19度,其他則是早晚偏冷,低溫約15到18度。

降雨方面,受到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中部以北及東半部地區有短暫雨,中南部在周六晚起有局部短暫雨。下周一(25日)冷氣團減弱,北台灣氣溫稍回升,但各地早晚仍稍涼。

此外,今年編號第2號輕度颱風蝴蝶昨天下午2時增強為中度颱風,氣象局說,颱風蝴蝶昨天位於鵝鑾鼻東南東方約3500多公里之海面上,向西北西方向朝日本東方海面移動,對台灣的天氣沒有直接影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