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15

國慶日看踢正步 來國父紀念館

#政策 #雙十 #國慶 #連假 #總統府 #國父紀念館 #國民黨

記者程嘉文/台北報導

今年雙十國慶,除了官方上午在總統府前舉行慶典遊行,下午在國父紀念館也有一場民間愛國人士自發性慶祝活動。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主席洪秀柱、前閣揆郝柏村、新黨主席郁慕明都將出席,前駐美代表沈呂巡也將應邀致詞。

國父紀念館(圖/好房資料中心)國父紀念館(圖/好房資料中心)

去年雙十節發起「我愛國旗嘉年華」活動、號召退伍軍人踢正步的建築師宋緒康,這次再度掏腰包,於雙十國慶下午在國父紀念館廣場舉辦「愛國家愛國旗」活動,由前國防部長伍世文擔任大會主席。

活動於下午兩時開始,先是全體人員唱國歌,向國父遺像行禮致敬,隨即由退伍軍人組成的「正步營」操演,再來是復興崗校友合唱團演出「愛國旗愛國家音樂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