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84

賭博機房藏身豪宅 下注破406億

#地方 #居家 #前金區 #透天豪宅 #賭博機房 #簽賭
中國時報記者柯宗緯/高雄報導
 
高市前金區某4樓透天豪宅,常有不明人士開名車出入引人側目。警方蒐證研判為賭博機房,26日趁賭博集團搬家前夕,逮捕許姓嫌犯13人;警方指出,該賭博網站主要鎖定大陸人簽賭,去年8月營運迄今下注賭金約人民幣95億元(約新台幣406億元),換算下來1天就有超過億元的鉅額賭資流通,警訊後依賭博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以42歲許男為首的賭博集團,從去年8月起經營簽賭網站,且不時轉移陣地躲避查緝;今年6月剛租下前金區緊鄰愛河畔的某透天豪宅,8月初開始經營賭博網站機房。由於不時有複雜人士及名車出入,加上喧囂聲引來周邊民眾投訴,警方獲報跟監蒐證。
 
警方破獲賭博機房藏身豪宅,逮補13嫌到案。(新興警分局提供/柯宗緯高雄傳真)警方破獲賭博機房藏身豪宅,逮補13嫌到案。(新興警分局提供/柯宗緯高雄傳真)
 
警方曾一度登門查訪,許嫌恐犯行曝光,計畫近日搬家,未料在搬家前夕,檢警26日持搜索票上門查緝。由於當天雨勢相當大,幹員進入豪宅時,集團成員因淅瀝嘩啦的雨聲渾然不知,還在電腦前工作,被警方一舉成擒。
 
警方當場查扣電腦主機8台、螢幕16台、行動電話64支、路由器、分享器、監視器主機及相關鏡頭組各1組、帳冊資料及現金15萬9400元。
 
警方查出,該簽賭網站從去年8月營運迄今,下注總額高達406億元,主要提供大陸人下注,該機房架設電腦設備及網路提供賭博網站外,更協助開放賭客權限、擔任線上客服人員,協助賭資兌換儲值,警方持續擴大追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