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33

選前倒數! 連勝文車隊掃街12小時

#選舉 #連勝文 #車隊 #掃街 #投票日

記者邱瓊玉、陳惠惠/台北報導

選前倒數計時,國民黨固守首都台北市,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展開十二小時車隊掃街拜票,由於熱情支持者「攔路」要簽名、拍合照,車速緩慢,無法按行程跑完全市十二行政區,今再出動車隊掃完。

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左)昨與市長郝龍斌以車隊八小時掃遍台北市,由於時間很長,連不時用手按痠痛的肩。

連勝文表示,選舉上半場靠體力、下半場靠意志力,再累也會撐過去。連妻蔡依珊昨一早到行天宮拜拜祈福,表示「衷心祈求,選舉只剩兩天,每個人都能平平安安,台灣平安」。

投票日在即,連勝文昨與台北市長郝龍斌合體掃街,連勝文在吉普車上,從白天站到黑夜,一早九時出發,直到晚間九時卅分才在信義區落腳休息。或許是因掃街行程太長,吉普車一度因煞車皮過熱,逼得要在路邊歇息「散涼」。

掃街過程中,支持者高舉六號手勢,高喊加油、凍蒜,有民眾趁車隊停下來時要求連簽名,還有支持者擠上前與連搶拍合照;車隊行經黨籍里長、市議員候選人競選總部時,支持群眾大放鞭炮,送上蒜、鳳梨、菜頭、包子。有民眾在人行道上,以身體排出「六」,為連勝文加油打氣。

不過車隊行經中華路時,冷不防飛來一顆雞蛋,未砸中連勝文搭乘的吉普車,落在車輪旁,讓維安警力一度緊張。連勝文表示,他沒看到,不過認為台北市這麼多年來經歷過多場選舉,所培養出民主和理性的傳統,希望能持續在這一次選舉當中,看到民主和理性的社會不要被破壞。

車隊行經柯文哲總部前,柯支持者跑出來比七號,相互叫陣。連勝文說,「有這麼多熱情的人支持我,一定也會有他們的支持者,我覺得是很ok的事情」。

昨天維安警力多,車隊前後兩側都有警力隨扈戒備。連勝文說,車隊掃街數百次已相當習慣,即使有槍擊陰影也會以意志力克服,手上貼著痠痛貼布,連說「背面貼不到的地方,也已請人家幫我貼。」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