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7

蕭亞軒姐弟戀夭折時間曝光 網爆內幕「男友超齡了」

#蕭亞軒 #黃皓 #情變 #姐弟戀 #分手 #地方
聯合報記者林士傑/綜合報導
 
蕭亞軒(Elva)近年在事業屢屢跳票,幸而身旁有小16歲的男友黃皓相伴,不過6日凌晨突Po詭異影片,「謝謝你,你的一切,再見」關鍵字句透露出疑似情變。其實早在3月就有網友爆料雙方已經情變,弔詭的是黃皓照舊更新動態,對於分手一事既不承認也沒否認,讓此事更添真實性。
 
蕭亞軒在2019年的生日當天發文認愛黃皓,大動作被認為是替黃皓鋪星路,據了解雙方在夜店認識後擦出愛火,黃皓的貼心聆聽和支持讓她克服憂鬱症,這段感情也是Elva情史中相差年紀最多的姐弟戀。在她扶正男友之後,不僅甜蜜合拍MV,2020年初還一起上大陸節目「吐槽大會」,感情相當穩定,沒想到姐弟戀再度夭折。
 
蕭亞軒(左)和黃皓曾甜蜜拍攝MV。圖/經紀公司提供
蕭亞軒(左)和黃皓曾甜蜜拍攝MV。圖/經紀公司提供
 
她6日發文表示雙方都有各自的想法,「女方還有自己的夢想,男方也有自己的想法,祝福彼此一切平安健康,彼此都能找到自己想要的方向。」更以「再見」告別對方,字字句句都顯露出情變。其實兩人情變一事早有傳聞,也有網友發現Elva在4月底Po了雙方合照說「Thank you for everything」,罕見地關閉留言功能,讓人不解的是黃皓2月底在廣州打卡,後來傳出兩人疑在2月被狗咬傷,但黃皓貌似毫髮無傷,兩人受傷的真實性引來部分網友質疑。
 
另外,黃皓上個月發文說「累了」,雖是搭配游泳後的照片,可是網友猜測應是指和蕭亞軒的關係,在蕭亞軒發文自爆情變之後,不少粉絲湧入他的微博留言謾罵,當中有人提到兩人相當速配,沒想到無法共結連理,網友神回「超齡了」,猜測26歲的黃皓已不符合Elva的擇偶條件。究竟是否分手?蕭亞軒的經紀人沒有回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