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64

美麗灣環評有條件通過 支持者高喊「台東勝利」

#地方 #美麗灣 #台東 有條件通過環評

記者彭夢竺/台北報導

爭議多時的台東美麗灣渡假村開發案,今(22)日下午舉行第七次環評會議,決定有條件通過。對此,場外的支持者高喊台東勝利,而反對團體則失望表示,將會持續抗爭,提出撤銷環評的訴訟。

 

爭議多時的台東美麗灣渡假村開發案,22日下午舉行第七次環評會議,決定有條件通過。(圖/擷取自台東縣政府環境保護局
 

美麗灣今日下午在台東縣政府找開環評會議,15位審查委員有8位出席,正反雙方從中午就在場外聚集,隔街互喊口號叫陣,之後有學生試圖爬窗衝進會場,與現場警力爆發拉扯,場面非常混亂。

下午4時多,由於反對民眾不願離開會場,8名環評委員最後密室討論,決定有條件通過環評。面對正反雙方的對立意見,台東縣政府則表示,只要美麗灣能落實履行回饋、監督機制等承諾,未來施工或營運也能確實履行各項污染對環境的預防措施,台東縣政府期待美麗灣能引領更多企業來投資台東。

面對這項結果,不少反對團體失望落淚,表示會持續抗爭,阻止美麗灣營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