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

排隊冠軍拉麵「鬼金棒」再度喊漲 粉絲挺:照樣吃爆!

#地方 #商圈 #冠軍拉麵 #鬼金棒
聯合報記者羅建怡/綜合報導
 
來自日本的人氣拉麵名店「鬼金棒」今年7月才漲一波,剛剛在臉書公告:「2024年1月1日起, 拉麵、沾麵全面再調漲10元,反映成本與薪資」。雖然不到半年連漲兩波,但多數網友仍力挺,「照樣吃爆」、「總有人要帶著漲,餐飲業越來越辛苦了」。
 
「鬼金棒」曾多次獲得網友票選為「全台拉麵第一名的拉麵」,今年7月5日才在粉絲團發布公告,表示半年內豬肉成本飆漲,售價將調漲20~30元,當時網友也多數力挺,表示「漲再多也擋不住我嘴饞」、「還是要吃」。
拉麵名店鬼金棒元旦起、主商品再度調漲。圖/摘自社團臉書
拉麵名店鬼金棒元旦起、主商品再度調漲。圖/摘自社團臉書
鬼金棒拉麵之所以大受歡迎,主要在其口味自成一派,其中主打「辣麻味噌拉麵」,也在多次評鑑奪冠。
 
今再度於臉書公告調漲,網友留言指出,「品質維持一樣好吃,再加20都行」、「員工調薪讚」。針對漲價品項,業者回覆,「只有主商品類,魯肉可能要過陣子,豆芽的話還壓的住,香菜由於時價其實還好,之後再看看。目前是拉麵與沾麵類(漲價)而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