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532

北斗鎮打造「心動廣場」 民眾批太硬難心動

#地方 #濁水溪 #河濱公園 #植物園區 #建設課
好房News記者張文熹/彰化報導
 
彰化縣北斗鎮公所斥資在舊濁水溪旁河濱公園打造「心動廣場」,全區採用浪漫粉紅色,心型鋼雕的心廊道,但地方民眾認為太過陽剛,且與河濱公園景觀不搭調,恐難以成為原先希望規劃的婚紗拍攝熱門景點。
 
 
「心動廣場」所在地原本是北斗河濱公園的水生植物園區,北斗鎮公所主任秘書陳世麟表示,原有水生植物園區因為缺乏維護,失去光采,在爭取到交通部觀光局等建設經費挹注下,把「心動廣場」工程納入「北斗心地圖」計畫當中。
 
西德里長黃志忠說,對於地方有新的建設,民眾都是予以最大的支持,也希望「心動廣場」能夠成為北斗鎮的觀光亮點,但鋼構造景的確實給人一種壓迫、生硬的感覺,要如何讓民眾感受到「心動」,鎮公所應加以規劃。
 
楊麗香表示,正在極力爭取全縣的集團結婚在「心動廣場」舉行,希望能讓「心動廣場」成為帶動北斗鎮觀光的火車頭;北斗鎮公所建設課長陳振浩,將加強生態藤類的植栽,藉由藤類綠色植物來佈滿周邊,讓鋼雕廊道增添柔和度,相信「心動廣場」一看就會讓人心動的想要拍照「打卡」,未來落成後將會成為北斗鎮人氣指數最高的觀光亮點。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