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716

龍安生活圈 瞄準1字頭房價

#租售 #桃園 #龍安生活圈 #大有特區 #航空城 #首購 #中正藝文特區 #房價 #南崁

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受惠升格、航空城、機場捷運,桃園房價近年快速補漲,而在中正藝文特區等精華區房價紛紛站上3、4字頭後,房仲業發現,位於精華區周邊的1字頭房價區,包括龍安生活圈、大有特區等,已成首購族購屋新樂園,房市近期明顯升溫。

想買桃園既平價又交通便利的房子,不妨鎖定龍安生活圈,尚有1字頭價格。(圖/好房資料中心)

龍安生活圈位於中正藝文特區西南側,近中路計劃區,5分鐘可連接上國道2號南桃園交流道,離台鐵桃園站及內壢站車程僅10來分鐘,交通便利。

全國不動產企研室表示,龍安生活圈房價近3年漲幅逾3成,不過目前10年內華廈每坪仍在17到20萬元,10年以上的中古屋、公寓則每坪多約10-12萬元。

大有特區鄰近南崁交流道, 主要住宅區的大有路地段,連鎖超市、店家林立,商圈發展成熟,加上新光三越百貨、家樂福進駐,有「桃園小天母」的美名。當地新成屋電梯大樓已到3字頭,中古華廈每坪約18-20萬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