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49

中部新鮮人 起薪最少25K

#地方 #理財 #新鮮人 #起薪 #台中草悟道 #餐飲類 #工程研發 #醫療

記者馮惠宜/台中報導

誰說新鮮人起薪只有22K?104人力銀行1日以行動求職服務車方式進駐台中草悟道,公布中台灣各類職工作新鮮人平均月薪,其中專業類工作,如工程研發類人員新鮮人平均薪資在39K,而醫療專業人員也有32K,行情最低的餐飲類人員、行政總務人員起薪也有25K。

104人力銀行表示,中部新鮮人起薪最少25K。(好房資料中心)

房貸 煩惱 薪水 存錢撲滿 第一桶金 錢 房子(大刊頭主視覺)

六月各大專院校陸續舉辦畢業典禮,估計全台約有30萬畢業生將邁入職場,104人力銀行以中台灣(苗栗、彰化、南投、台中、雲林)企業釋出5萬6261筆新鮮人工作來看,以操作、技術人員職務需求最多,佔22.4%,其平均月薪為26K;其次是「業務銷售人員」11.2%、平均薪資30K,「門市營業人員」11.1%、新鮮人平均薪資也有27K,需求也不少。

104人力銀行公關葉佳惠指出,中台灣新鮮人求供比約為1.15,她建議可以先從歡迎新鮮人的職務與產業著手。由於手機普及,行動求職也蔚為風潮,分析「只使用手機」的求職者,女性占比達62.5%,24歲以下年輕族群居33.7%。

104首度運用新鮮人求職服務車,開入台中鬧區的草悟廣場,請來SHOW GIRL向逛街民眾推廣「工作快找APP」,還適時遞雙淇淋,吸引民眾呷冰並體驗用手機求職的便利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