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68

王如玄:軍宅交易都合法 

#政策 #王如玄 #軍宅 #眷村改建 #世貿新城

記者林庭瑤、王長鼎/連線報導

綠營猛咬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購買軍宅案,指王購買世貿新城的眷村改建住宅是在閉鎖期,鑽法律漏洞,王如玄昨天表示,交易一切合法,從擔任公職後,全家共買三戶自用或退休後使用,希望辯論焦點回到國家政策。

針對買軍宅爭議,王如玄說,她在擔任公職之前當律師時,買賣過一些不動產,包括眷村改建宅在內。目前全家擁有的三戶房子就是自用住宅,是退休後使用的房子,所有交易都合法,有關眷村改建宅訴訟也打到最高法院,且判決確定是合法有效的買賣,而且符合眷村改建條例第廿四條規定。

朱立倫辦公室發言人李正皓說,這是王如玄未擔任公職前的合法理財,若都要放大檢驗,要對社會逐條報告,這是民主的悲哀。但有黨內人士認為,王如玄太掉以輕心,一開始太自信,以為只是未擔任公職前的理財,忘了自己已不是律師,當公職後有社會觀感問題,更何況現在是要競逐國家領導的參選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