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18

咖啡不只是飲料 葫蘆墩文化中心開辦咖啡研習班

#葫蘆墩 #臺中 #咖啡 #焙炒 #沖煮 #快訊 #地方 #主編精選

記者黃玉鼎/豐原報導

 
臺中市立葫蘆墩文化中心每3個月開辦一期「咖啡研習班」,第二期從6月30日起開辦,讓民眾深刻感受,咖啡不只是單純的飲料,而是具有更多故事及專業知識的獨特文化,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報名參加。
 
 
品嚐咖啡是一趟心靈旅程,春天的文化咖啡館,空氣中瀰漫著動人香郁,咖啡和文化的合鳴散發不可混淆的獨特氣質。「咖啡研習班」自6月30日至9月15日止,每週六下午2點30分辦理咖啡研習課程,帶領民眾悠然走進芳香的幸福時光裡,體會生命極致的感動。
 
葫蘆墩文化中心的咖啡研習課程開辦以來,深受民眾的歡迎。咖啡經過焙炒及調製過程,生成特有的香氣,百年來一直深受人們的喜愛,如今更普遍成為全球性的流行飲品。國內約四成民眾有每天喝咖啡的習慣,咖啡飲料已成為不少國人日常餐飲中的必需品。
 
學員彭惠君表示,老師以生活化的講課方式教授咖啡專業知識,瞭解不同壼具沖煮操作,從單純喜歡喝咖啡,進而提升咖啡品嚐的層次和高度。學員劉鳳珠則表示,繁忙的生活、緊湊的步調,身心承受無形的壓力,自從參與咖啡基礎課程,學會放慢腳步,把所有煩惱拋諸腦後,依老師指導首次調製出香純濃郁的咖啡,懷著快樂、輕鬆的心情,靜靜品嚐,可說是最幸福的事。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