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138

林口A7合宜宅 皇翔喜獲使用執照

#預售 #租售 #林口A7合宜宅 #使用執照 #歡喜城

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林口A7合宜住宅大利多!農曆新春連續假期之前,皇翔建設「歡喜城」合宜住宅終於正式取得使用執照,喜獲大紅包!接下來,遠雄建設「遠雄合宜」也有機會在農曆年關前取得使照,另外名軒開發「名軒快樂家」、麗寶建設「麗寶快樂家」,則預計農曆年後陸續取得使照。

市場估計,A7合宜宅的四家建商、四大案總銷達370億元,農曆年後2~4月可望陸續交屋、落袋為安。若依平均毛利率15%粗估,一旦完成交屋,法人估計將可貢獻皇翔EPS達6元,貢獻名軒上看2.5元,貢獻遠雄建約2元,堪稱上述建商業績大補丸。

皇翔建設副總經理游玉華表示,皇翔「歡喜城」早在去年8月就完工,隨即申請驗屋並請領使照,但碰上突如其來的第4座立體空橋、還有內政部土地重劃處未完成的排水設施、道路等公共設施,因此使照一直拖延;直到昨(4)日終於獲得使照,預計農曆年後邀請客戶前來驗屋、交屋及產權過戶後,大約4月份可完成交屋。

游玉華表示,第2季還有桃園八德二案、總銷約25億元,將在3月初取得使照、4月交屋,是第2季重要業績來源。因此上半年皇翔應會衝向營收和獲利高峰,估計有150多億元新案陸續交屋入帳,會是2015年營收的8倍。至於去年9月完工、遞件請領使照的「遠雄合宜」,也同樣因此遞延使照核發時間。

遠雄建設執行副總經理黃志鴻表示,不排除農曆年關有機會取得使照,年後辦理交屋。麗寶機構則有麗寶建設和名軒開發2家,同時進行合宜宅的開發,目前「麗寶快樂家」、「名軒快樂家」都在去年底完工。名軒開發副總經理陳秀惠表示,「名軒快樂家」已於12月遞件申請使照,原本預期1月底會取得,現在大家都延後,估計核發會在農曆年後。

麗寶建設副總經理何昭宏表示,「麗寶快樂家」去年底完工,使照時間略有遞延,預計也是農曆年後取得使照。據調查,林口A7合宜宅提供4,800戶合宜宅;由於每坪有「天花板」15萬元的政府公定價限制,因此開發毛利率偏低,僅15%不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