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17

元旦連假東北季風強 「台馬之星」恐停航 

#交通 #台馬之星

聯合報 記者賴郁薇/綜合報導

元旦連假首日,往返基隆港、馬祖南竿、東引三地的「台馬之星」卻受強勁東北季風影響,連假四日「停航機率比開航機率高」,影響旅客數約為300人。新華航業總經理劉三光表示,一旦「台馬之星」停航,旅客恐就要仰賴松山機場班機才能來往台灣本島、馬祖連江。

「台馬輪」在本月15日至元月9日期間,正值歲修,往返台灣本島、馬祖航班僅能仰賴「台馬之星」,但近日東北季風猛烈,陣風風力達10級、浪高也有4米。「台馬之星」貼出最新公告,稱今日基隆往馬祖的長程航班因海象不佳,確定停航;依目前海象分析,明日基隆開往馬祖的長程航班恐怕也無法順利開航,但海象隨時都在變化,仍要等到明日上午11時公告,才能確定是否開航。

元旦連假首日,往返基隆港、馬祖南竿、東引三地的「台馬之星」卻受強勁東北季風影響,連假期間恐都停航。(圖/樹黨連江縣長參選人蘇柏豪提供)

元旦連假首日,往返基隆港、馬祖南竿、東引三地的「台馬之星」卻受強勁東北季風影響,連假期間恐都停航。圖/樹黨連江縣長參選人蘇柏豪提供

劉三光指出,元旦四天連假期間正值東北風強勁時期,雖海象變化多端,可能隨時都改變,但依照目前海象預估,元月1日之前都停航的機率頗高,影響旅客數約300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