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39

富邦金對岸據點 衝22個據點

#理財 #富邦金 #深圳 #上海外灘

記者韓化宇/台北報導

富邦金大陸子行富邦華一銀行昨(19)日宣布,深圳前海支行、上海外灘支行及蘇州昆山支行等三個營業據點,最近均獲准開業,加上北京分行已獲准籌設,富邦金在大陸銀行據點達22個,為大陸網點最多的台資銀行。

富邦金衝22個對岸據點。(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攝影)

富邦銀行提款機情境圖。(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攝影)

同時,金管會昨日也公布本國銀行大陸分行分支據點統計,目前有13家台資銀行,在大陸設有27個分行、12個支行、2個子行(富邦華一銀及永豐銀南京子行);若加上富邦華一銀的22個據點,本國銀行在大陸的營業據點總共達63個。

2014年富邦金控入主富邦華一銀行以來,營業據點由原來的14家即將拓展至22家,涵蓋長三角、珠三角、華北環渤海地區、南京、深圳等。

富邦華一銀表示,今年再開設三到五家分支營業據點,包括申請中的成都分行、武漢分行、上海同城支行、深圳同城支行等。

富邦華一銀行行長詹文嶽指出,網點擴張的同時,個人金融業務也在迅速成長,2014年12月領先其他台資銀行發行的銀聯借記卡,是唯一能夠綁定支付寶第三方支付平台的銀聯借記卡。

面對今年大陸多變難測的經濟形勢,詹文嶽表示,富邦華一銀的經營策略,將朝四個方向調整因應:提供多樣的金融服務、搶占市場份額、持續提升風險管理能力及繼續爭取零售執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