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17

北捷1周內提中捷復工草案

#交通 #中捷 #北捷 #林佳龍 #工安意外 #復工 #交通黑暗期

記者陳世宗/台中報導

「中捷復工、遙遙無期?」為協助北捷逐步完成中捷復工各項要求,台中市政府召開會議要求北捷1周內,提出「監造安全衛生監督查核作業要點」草案,行文中市府做後續審查;北捷承諾1周內完成草案!林佳龍說,他與柯文哲都希望盡快復工,但須提出讓市民安心的復工計畫書。

林佳龍與柯文哲5月9日會面談中捷時,要求北捷須訂定監造安全衛生監督查核作業要點,雙方達成共識,北捷卻遲未能完成制定;台中市政府主動召開會議,邀請勞動部及專家學者與會,共同協助北捷訂定該要點。

會議由勞工局長黃荷婷主持,北捷中區工程處長余念梓等人出席,勞動部職業安全衛生署中區職業安全衛生中心科長邱怡川、中興大學名譽教授顏聰、台北科技大學教授黃中和及雲科大營建工程系教授彭瑞麟等,專家學者與會指導。

林佳龍昨日說,會議中簽署市府制定的「職業安全衛生激勵宣示書」,並請北捷與勞動部職安署一同簽屬,盼未來在中捷施工期間,致力落實職場工作環境改善、加強人員安全衛生教育訓練、以降低施工風險為目標,保障勞工與民眾健康和安全。

林佳龍強調,北捷提出文件後,市府會盡快瞭解是否確實按照他與柯文哲的共識提出復工計畫書,並在安全無虞下盡快復工;大陸工程部分會盡速分段復工。針對北捷誤傳真施工通報單,北捷承認是他們疏失,不會計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