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39

萌鹿遊新竹 快閃鐵道藝術村

#交通 #政策 #鐵道藝術村 #新竹

中國時報【陳育賢/竹市報導】新竹市鐵道藝術村駐村藝術家楊瀚橋,發揮藝術創意,近期推出大型移動式藝術創作「鹿鹿」巡迴展,與親子進行近距離的「互動藝術壯遊計畫」,巡迴展將走訪城市各角落,快閃新竹公園等景點,吸引孩子包圍搶拍。

文化局長黃竫蕙表示,楊瀚橋在去年底結束鐵道駐村藝術家聯展後,立即帶著大型移動式創作藝術「鹿鹿」,為建校120年的北門國小祝賀,引領師生從新竹百年車站走進北門國小校園裡,除了遊行外,鹿鹿也在校慶期間全程陪伴學童們活動、慶生,儼然成為新竹學童心中的孩子王。

鹿鹿遊新竹計畫(取自新竹市文化局官網)

鹿鹿遊新竹計畫(取自新竹市文化局官網)

今年開春後,他再啟動「」,沿途採集城市裡的故事,邀請大小朋友共襄盛舉,陪伴鹿鹿走訪城市,近日已陸續到港南順天宮、康樂社區巡展。「鹿鹿」之後還將於17日現身城中護城河,21日到經國大菜市場,26日至北門國小及北門大街,最後於3月22日起在鐵道藝術村展出。黃竫蕙說,楊瀚橋是鐵道藝術村第15屆駐村藝術家,擅長平面繪畫、壁畫等視覺藝術創作方式,在兩岸皆有展出。此次以鹿鹿為主角,透過社造計畫、裝置藝術和表演藝術等手法,讓這些角色在觀眾眼中動起來,成為有生命、有情感的溫暖好友,陪伴大小觀眾一起發覺內心、分享生活,讓市民朋友都能浸潤在新竹的溫暖人情味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