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77

清水服務區幸福鐘 溫暖惠明盲生

#地方 #國道 #清水服務區 #幸福鐘 #交通

記者王文吉/台中報導

國道3號清水服務區有座地中海風格的「幸福鐘」,投入10元硬幣就能響起幸福鐘聲,吸引許多情侶前來朝聖;「幸福鐘」啟用2年來,投幣收入近10萬元,服務區經營團隊新東陽集團決將這份溫暖,捐贈給私立惠明盲校,讓盲生感受滿滿的幸福能量。

位於國道清水服務區的幸福鐘,投幣10元就能讓鐘聲響起,成為情侶曬恩愛熱點。(王文吉攝)位於國道清水服務區的幸福鐘,投幣10元就能讓鐘聲響起,成為情侶曬恩愛熱點。(王文吉攝)

清水服務區2樓的「幸福天空」是中部的曬恩愛熱點,階梯設有「LOVE」植栽,象徵通往甜蜜幸福的起點,另有幸福留影牆、彩虹水幕水舞等,尤以白色浪漫「幸福鐘」最具人氣,投入10元就能讓鐘聲響起,讓現場洋溢滿滿幸福氛圍,吸引情侶來朝聖。

「幸福鐘」自104年起營運至今,投幣收入已達9萬9360元,新東陽決定全數捐給惠明盲校;捐贈儀式13日在幸福鐘前舉行,由校長鄧麗蓮代表接受,讓盲生在歲末年終之際,感受社會溫暖。

新東陽國道營運部協理梁桓碩表示,清水服務區裡有幾位街頭藝人也是來自惠明盲校,他們努力不懈地為生活打拼,更重要的是這所學校照顧盲生無微不至,令人感動,集團決定將這份幸福全數捐給惠明,希望把這份心意化為幫助他們人生繼續奮鬥的力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