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28

全力查賄齊心反賄 雲檢深入社區宣教

#地方 #反賄選 #宣導 #雲林
地方中心/採訪報導
 
雲林縣麥寮鄉第21屆瓦搖村村長補選即將於30日舉行,為使反賄選之意念深入民心,杜絕賄選及暴力情事的發生,因此,雲林地檢署特指派陳淑香檢察官前往麥寮鄉瓦搖村霄仁社區活動中心,向民眾宣導反賄觀念,與會鄉親在聽完陳檢察官的宣導後均齊聲表示支持反賄政策。
 
陳淑香檢察官指出,除向民眾進行賄選法令相關規定說明外,也宣導賄選的態樣,更播放去年在YouTube頻道上有破千人點閱的雲林地檢署自製反賄選微電影《啄木鳥追追追》, 透過短片讓雲林鄉親了解常見的賄選手法及檢舉賄選的妙招,《啄木鳥追追追》由新生代檢察官、政風室科員,以及雲林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多名榮譽觀護人參與演出,更彰顯雲林地檢署檢察官做為國家公益的代表於防疫期間「社交有距離,反賄查賄沒有距離」的決心。
 
村長補選在即,為使反賄選之意念深入民心,杜絕賄選及暴力情事的發生,雲林地檢署前往霄仁活動中心向民眾宣導反賄觀念。圖/台灣好新聞記者陳昭宗拍攝
村長補選在即,為使反賄選之意念深入民心,杜絕賄選及暴力情事的發生,雲林地檢署前往霄仁活動中心向民眾宣導反賄觀念。(記者陳昭宗拍攝)
 
雲林地檢署也表示,民眾如有發現賄選、不實選舉言論及選舉暴力等情資,請積極提出檢舉,檢方針對檢舉人資料絕對保密,並將本於職責,秉持公正、嚴謹之態度,不分黨派,打擊犯罪,主動積極偵辦到底,維護公正、公平而乾淨的選舉環境。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