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4

補習班員工才要開始打疫苗 降級難復課乾著急

#地方 #居家 #補習班 #疫苗 #托嬰中心
聯合報採訪中心記者/綜合報導
 
今起復課,馬上面臨教學需求的補習班教職人員卻近日才開始打疫苗;托嬰中心也有少數從業人員還沒接種,加上主管機關有無足夠人力稽查防疫措施,引起各界疑慮。桃園托嬰機構甚至因降級宣布太倉促,今天無法正常收托,讓家長乾著急。
 
補習班教職員工接種緩慢,桃園市今起三天才施打;新竹市明起施打;新竹縣規畫後天接種;苗栗縣甚至30日才輪到。南投縣最大問題在無剩下疫苗調撥給補教人員施打,縣內補教業有造冊的近800人,還打不到疫苗,縣府盼中央趕快配撥專案疫苗。彰化縣補教業才剛造冊,也要等中央撥疫苗。
 
補習班教職人員近日才開始打疫苗;托嬰中心也有少數從業人員還沒接種。示意圖/聯合報系資料照學生進補習班不但要戴口罩,還要量額溫。記者鄭國樑/攝影
 
台中市補習協會昨完成300人快篩都陰性,業者自費負擔,中市補習教育協會理事長謝智芳表示,會員集體報名快篩,這是全台第一個補習班團體快篩活動。昨首日有157家申請復業,通過126家,其餘業者須補件。
 
桃園市社會局表示,中央上周六雖宣布托嬰中心可以根據指引重新收托,但是正式公文還沒發至縣市社會局,桃園所有立案公私立托嬰中心今天仍會維持三級警戒期間收托人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