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30

台東熱氣球閉幕 吸客83萬人次

#地方 #鹿野 #熱氣球 #高台 #煙火 #嘉年華

記者羅紹平/台東報導

2013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活動前晚閉幕,最後一場光雕音樂會吸引逾3萬遊客,現場遊客相機螢光光點與高空煙火、熱氣球火光相互輝映,氣氛沸騰。許多工作人員更亢奮到昨天凌晨1點多,才依依不捨,互道明年再見。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閉幕,期間吸引約83萬人次,觀光效益極佳。(擷取自2013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台東縣熱氣球嘉年華,今年是第3屆;前晚6點半,舉行最後一場光雕音樂會,也吸引大批遊客湧入鹿野高台;台東縣政府觀光旅遊處表示,參與遊客超過3萬人。

賴姓遊客表示,「整個鹿野高台幾成大型停車場,光從停車處走到會場,就走了超過45分鐘」但在現場「哈騷客樂團」豪邁奔放、動感熱情的搖滾樂曲聲中,看著熱氣球火光忽明忽滅,搭配繽紛絢爛高空煙火,來自桃園遊客李玉珍說:「太值得,明年還要再來」。

台東縣政府昨天表示,2013年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前晚在璀璨光雕、燦爛高空煙火與萬眾讚嘆、尖叫聲中,畫下完美句點,今年活動參與遊客超過83萬人次,創造的經濟產值約新台幣16億元。

縣府表示,今年面對花蓮、高雄、南投等縣市跟進舉辦熱氣球活動,但台東仍吸客達83萬人次,相當不易;地方旅遊業者也回報今年韓國、馬來西亞、日本、新加坡、大陸上海等遊客大幅成長,證明台東熱氣球嘉年華的知名度,已成功行銷推展到國際上,隨活動閉幕,縣府將立即籌畫2014年6月的第4屆熱氣球嘉年華,提供遊客更多驚喜與歡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