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68

向鄉親告別 傅崐萁今起連辦13場感恩茶會

#地方 #傅崐萁 #惜別茶會

聯合報 記者王燕華╱花蓮報導

花蓮前縣長傅崐萁今天(9/16)起一連3天,巡迴縣內各鄉鎮,舉辦13場感恩鄉親惜別茶會。傅崐萁說,過去18年因鄉親的支持與栽培,讓他有機會為地方服務,因此舉辦惜別茶會,表達感恩之情,歡迎民眾能來參加。

傅崐萁昨說,13場感恩惜別茶會,16日上午9時30分從花蓮市中華國小展開,會13鄉鎮市走透透。茶會只有茶水沒有點心,沒有車輛、沒有動員,都由他自掏腰包,以簡單但溫馨形式,只希望當面向鄉親說聲感謝。

花蓮前縣長傅崐萁今天(9/16)起將一連3天舉辦13場感恩茶會,向鄉親感謝並告別。圖/報系資料照花蓮前縣長傅崐萁今天(9/16)起將一連3天舉辦13場感恩茶會,向鄉親感謝並告別。圖/報系資料照

傅崐萁因合機炒股案遭判刑,12日被解職,即將入監服刑。他說,花蓮是個大家庭,33萬縣民都是他的家人,過去18年在鄉親支持與培養下,讓他有機會為地方服務,共同打拚創造地方繁榮、扭轉後山命運,這是他的榮幸,他人生的黃金歲月都和花蓮鄉親一同度過,透過茶會,向鄉親表達最誠摯的感謝,「做人有始有終是基本原則」。

感恩茶會16日上午9時30分首場在花蓮市中華國小活動中心舉行,11時30分在吉安鄉吉安國小活動中心、下午2時在秀林鄉秀林秀林村多功能活動中心、下午四時在新城鄉北埔國小活動中心、下午5時30分在鳳林鎮鳳林國中體育館、晚間7時在壽豐鄉壽興老人會文康中心3樓。

17日(星期一)上午9時30分在卓溪鄉卓溪多功能活動中心外廣場、上午11時30分富里鄉富里義聖宮前廣場、下午2時在玉里鎮藝文中心、下午4時瑞穗鄉瑞穗國中體育館、下午5時30分萬榮鄉萬榮村活動中心、晚間7時光復鄉大安活動中心。18日(星期二)下午4時在豐濱鄉多功能活動中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