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33

溪頭竹菊共賞 還能動手挖冬筍

#地方 #溪頭 #竹菊 #冬筍 #南投 #竹文化節

記者廖志晃/南投報導

溪頭是有名的避暑勝地,但秋冬登場的竹文化節,卻是別有樂趣!台大林管處長蔡明哲表示,「2015.嬉遊秋菊」台北.溪頭大立菊聯展5日登場,歡迎大家至溪頭呼吸芬多精,感受大立菊之美。

蔡明哲表示,今天登場的溪頭竹文化節,結合竹山、鹿谷竹產業及休閒資源,並透過文化創意,推動環境教育,行銷竹產業與觀光。

今年竹文化節活動主題為「竹菊共賞.溪頭療育」,將由藝人知己二重唱與排笛手李濬廷開場;同時舉辦品茗及「食分滿足」竹筍料理品嘗;並邀請信義鄉新鄉國小學童,壓軸演出杵音天籟。手作體驗與遊戲,包括兒時竹趣闖關、世界盃竹球賽、竹藝DIY、泰雅族口簧琴製作教學、森林工坊、挖冬筍、竹燈籠夜訪溪頭、玩味竹類─筷子的文化、花藝DIY、中區環境教育聯盟集章暨摸彩活動等。

竹藝展示包括:邱錦緞竹編創作特展、竹藝大街、溪頭觀光產業博覽等;園區還不定時有可愛吉祥物現身同樂,歡迎民眾體驗寓教於樂的森林嘉年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