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938

新年房市景氣如何?占卜師抽出這張塔羅牌

#多空 #小孟老師 #房地產 #塔羅牌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台北報導
 
不少專家看好2020年的房地產景氣,如果用塔羅牌的占卜,結果又是如何呢?中華民國星相學會副理事長小孟老師表示,2020年木星落入魔羯座,魔羯座的守護星為土星,土星也代表土地,顯示台灣房地產景氣將會上漲,尤其新屋去化速度快,老屋則會下跌較多。
 
小孟老師表示,他以塔羅牌,抽出「魔術師」牌正位,顯示新屋行情較20年以上的屋齡好賣,購屋者不妨考慮屋況較新的房子。
 
中華民國星相學會副理事長小孟老師。照片小孟老師提供
中華民國星相學會副理事長小孟老師。照片小孟老師提供
 
小孟老師也說,倘若以行星落入的角度來看,2020年房價概估為,台中持平,高雄上升,台南上升,台北市下滑,新北市上升,桃園會持平,基隆上升,新竹下滑。
 
再從2020年以數字靈動數來看,小孟老師表示,「2020」的4個數字,分別是2、0、2、0,把4個數字加起來,總合為4,而4在塔羅牌裡為「皇帝」,顯示房貸利率會再下降,有銀行會下調房屋利率來到1.35%至1.40%左右,但是不要高興太早,這將會推升房價。
 
再以靈數學來論述,小孟老師表示,台灣房市要到2025年,數字加總為9才會明顯出現滑落,但一旦滑落就很難反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