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39

換屋族群 今年主要買盤

#春節 #房市 #換屋 #低總價 #買盤

經濟日報 記者郭及天/台北報導

今年春節檔期北台灣房市買氣優於去年,銷售業者預期,今年換屋產品有機會增溫,與低總價產品成為今年房市的雙主流。

台北市房市情境。(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台北市房市。(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創意家行銷總經理何志正表示,國內政局穩定度與兩岸關係仍是影響今年房市的主要因素,只要兩岸關係好,房市買氣就不會差。

他說,雖然年底有縣市長選舉因素干擾,但今年整體上市櫃公司獲利佳,配發現金股息超過1兆元,加上市場普遍認同房價難再續跌,都會激發換屋動能,預期今年換屋行為會愈來愈多,一改過去二年房市由自住首購為主的現象。

遠雄房地產總經理張麗蓉預期,房價低檔定錨的區段,仍會持續受買盤青睞,如板橋江翠北側重劃區等。值得觀察的是,過去一向較低迷的高總價豪宅案,隨著今年市場上新豪宅競相推出,相互拉抬而帶動,以遠雄集團旗下北高四件豪宅案來說,過去每月僅成交一戶,去年12月以來多能成交二、三戶,明顯感受高總價市場的動能回溫。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