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57

日月光宣布加薪、建員工幼兒園

#地方 #日月光 #尾牙 #紅包

記者林雅惠/高雄報導

深耕高雄33年的日月光集團,19日晚間舉辦主管尾牙晚會,董事長張虔生當場宣布送給員工3個大紅包,包括高雄廠及中壢廠全面調薪3%至5%、高雄廠區加發基層人員1萬元獎金,以及今年將動工興建「日月光員工專屬幼兒園」、預計明年開始招生,來感謝全體員齊心面對挑戰與1年來的辛勞付出,現場1600名主管興奮大叫,氣氛超嗨。

董事長張虔生(左)與張洪本(右)高舉火把點燃象徵日月光的母火, 並宣布送給員工3個大紅包。(日月光集團提供)董事長張虔生(左)與張洪本(右)高舉火把點燃象徵日月光的母火, 並宣布送給員工3個大紅包。(日月光集團提供)

這場主管尾牙晚會由張虔生、張洪本2名集團董事長,配合生產線的智慧機器手臂,共同點燃象徵日月光AI元年的母火,展現智慧科技的創新應用,並以生生不息的聖火,代表日月光將持續加速自動化智能生產,穩健成長持續領先,掌握封測產業發展先機。

日月光集團表示,2018年將以AI人工智慧、ATV車用電子、IOT物聯網、HPC高效能運算晶片為首要發展方向,持續投資高端先進技術,厚植自動化智慧製造實力,強化半導體領導競爭力。

張虔生於晚會宣布送給員工3個大紅包,第1個是日月光高雄廠及中壢廠全面調薪3%到5%,第2個是高雄廠區加發基層人員1萬元獎金,第3個則是響應高雄市長陳菊重視幼兒照護理念,今年將興建「日月光員工專屬幼兒園」,預計明年招生,由高雄市府協助開展幼兒園建置計畫,未來將提供員工優質且負擔得起的幼兒園,讓員工放心生養育兒。

日月光集團表示,日月光秉持員工為公司最重要資產的原則,以滿足員工生活需求為首要任務,持續打造優化友善員工的職場環境,自建幼兒園,以完善的育兒措施,照顧員工下一代,讓爸爸媽媽們都能安心、放心工作。

日月光幼兒園將招收300名員工子女,並配合同仁上下班作息,彈性收托時間,以友善環境建築工法、低碳教學空間為目標打造綠色教室,保留原有的老樹、綠地植被,讓綠色教育在孩子的心中發芽,以落實「健康快樂、生態環保」理念。

日月光表示,AI新紀元啟航後,將持續創造高雄在地就業機會,未來將強化以人為本的幸福感、優化員工福利、提升同仁歸屬感,並延攬半導體專業人才進駐、強化群聚效應優勢,齊心壯大台灣半導體封測產業聚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