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98

台南推3D巨型投影劇場 搶攻春節旅遊市場

#自然人 #古都 #地方 #鼓樂節 #燈節

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

春節假期哪裡玩?台南市政府表示,繼2012法國Groupe F火劇團帶給數萬市民朋友及國人的精采感動後,2013春節,市府廣場將於明年2/12-14日推出「光耀台南-巨光煥影迎新春」3D巨型投影劇場,要以出神入化的影音技術,呈現出大台南美麗的自然人文景致及知性趣味的創意巧思。
 
 
市府指出,明年將為台南打造3D影音投影的奇觀藝術國際團隊,是由被「歐洲藝術節聯盟」推舉為世界最佳策展人之一的影舞集藝術總監陳琪領銜,與今年11月甫獲西班牙加泰隆尼亞國家文化獎(Premis Nacionals de Cultura 2012)視覺藝術類殊榮的視覺動畫設計大師法蘭克‧阿雷屋(Franc Aleu)一同攜手,發揮超高創意,以絕佳默契、優異製作,以及過往製作國際作品及外牆投影的高規格及標準,呈獻給台南市民最有意思的春節禮物,讓繽紛多彩的市政中心,成為古都新春活力與嶄新氣象的代表。
 
除了「光耀台南」的3D巨型投影演出,「2013台南行春」仍將延續有國際鼓樂節、月津港燈節以及鹽水烽炮體驗等精采活動,今年市府新聞及國際關係處並將集結各局處之力,以「2013台南真有春」為主題,聯合行銷各項春節活動,以多元精彩節目陪伴大朋友、小朋友渡過一個豐富充實的春節假期。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