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27

平昌奧運官網被駭 記者傻眼、買票民眾怨

#寰宇 #平昌 #奧運 #民眾 #買票

記者郭宣含╱即時報導

南韓平昌冬季奧運9日晚上8時拉開序幕,結果同一時間平昌奧運的官網卻遭不知名的駭客從外部攻擊,奧運委員會連忙關閉內部伺服器,導致登進官網要印票的民眾大為不滿。

南韓平昌冬季奧運官網9日晚上遭駭,直到今天上午才恢復。南韓平昌奧運官網南韓平昌冬季奧運官網9日晚上遭駭,直到今天上午才恢復。南韓平昌奧運官網

駭客攻擊造成網際網路協定電視台主新聞中心的螢幕一片黑,籌辦單位連忙關閉伺服器,避免進一步損害,但平昌奧運的官網也因而關閉。

駭客攻擊讓同時間收看冬奧開幕式直播的各國記者不知所措,另外,不少民眾要在奧運官網列印預定門票,也吃了閉門羹,抱怨聲四起。

一直到10日上午8時,冬奧官網才恢復正常,但駭客身份目前仍不明。網路安全專家警告,奧運這類重大國際活動是駭客攻擊的主要目標。不少俄國選手因禁藥問題而被禁賽,外界猜測俄羅斯駭客可能是幕後黑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