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03

國家歌劇院建築奇觀 獲亞洲電視獎提名

#新奇 #國家歌劇院 #建築 #Discovery

記者劉朱松/台中報導

亞洲電視產業最具代表性的獎項「亞洲電視大獎」日前宣布今年入圍名單,由台中市政府與Discovery頻道共同合製的《建築奇觀-台中國家歌劇院》,一舉入圍3項大獎提名,包含最佳紀錄片獎、最佳剪輯,及最佳網路節目╱最佳系列劇本寫作,將與其他亞洲優秀作品共同角逐大獎。

台中國家歌劇院。(好房資料中心)台中國家歌劇院。(好房資料中心)

第22屆亞洲電視大獎日前宣布入圍名單,此獎囊括40種類型獎項,更有超過60位以上的專業評審組成評審團評選各類作品,頒獎典禮於今(30)日及12月1日在新加坡舉行。

台中市新聞局表示,市府與Discovery頻道合作的《建築奇觀-台中國家歌劇院》,耗時10年策畫、6年拍攝、2年剪接,由地基開挖到建築落成,完整紀錄歌劇院,由規畫設計、興建完工到驗收演出的艱辛歷程,及克服難關的點滴過程,見證台日建築團隊共同完成「不可能的建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