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3

衛福部紓困申請網站昨卡爆 民眾:今悄悄拿掉等候時間

#衛福部 #政策 #紓困4.0 #申請網站
聯合報記者施鴻基/台東報導
 
紓困4.0申請第2天,申請網站依然卡卡,台東縣各受理單位還是忙著接聽電話、答覆民眾疑問和抱怨,但有民眾發現衛福部申請網站上已經悄悄拿掉了等候時間,民眾質疑是鴕鳥心態,「這樣有意義嗎」?。
 
紓困4.0申請網站7日傳出須等候9天才輪到到的情況;也有民眾抱怨網站上只寫要等十多分鐘,結果卻等了5小時都還沒輪到。8日早有民眾發現等候時間已經消失,但申請上依然未改善。
 
紓困4.0申請網站上,已經悄悄拿掉等候時間。記者施鴻基/翻攝
紓困4.0申請網站上,已經悄悄拿掉等候時間。記者施鴻基/翻攝
 
「確實有案件已經完成申請」台東縣府社會處表示,雖然網站流量難以因應快速湧入的申請案,但依然有人完成申請,但令人哭笑不得的是有人7日才申請,8日就打電話問結果。
 
社會處表示,目前案件可能會有3種情況,部分民眾去年申請擴大紓困,中央已主動寄發通知,但當事人可能想申請其他紓困方案,會有退件情況;如線上申請,9日起會先篩檢再進入審核階段,最快預估申請後10天才有結果;2021年新增的案件,時間上就比較難以掌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