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16

郵票迷別錯過!鼠年生肖特展共享集郵趣 

#中華郵政 #鼠年 #郵票特展 #生肖郵票 #居家
好房網News記者戴鈺純/綜合報導
 
中華郵政為迎接庚子鼠年來臨,即日起至109年3月22日在郵政博物館舉辦「鼠來寶 生肖郵票特展」,讓郵票迷一次欣賞到世界各地鼠年生肖及與鼠有關的郵票。
 
中華郵政董事長吳宏謀表示,民國57年中華郵政發行第一套以生肖為主題的新年郵票,迄今己逾50年。鼠是十二生肖之首,是聰明機伶的象徵,今年要特別感謝 14 位生肖集郵家將畢生所收集的郵票,願意分享並提供展出,讓民眾能欣賞小小郵票方寸之美。
 
鼠年郵票特展。圖/中華郵政提供
鼠年郵票特展。圖/中華郵政提供
 
吳宏謀也期許未來特展可以延伸到中南部展出,尤其學校和社區,以培養年輕種子,讓小朋友從小培養對集郵的興趣與愛好,促進集郵市場欣欣向榮。
 
展出內容包含三大主題:一、郵政博物館典藏之國內外鼠年生肖郵票及與「鼠」主題相關郵票。二、集郵家製作之生肖郵集62框。三、鼠於我們的家、鼠鼠愛運動、鼠鼠年貨小街、鼠於我們的一輩子及鼠洞探探趣等主題展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