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9

毛爸媽領頭 哈士奇進香團萌翻天

#新奇 #哈士奇 #朝天宮 #進香團 #地方
中國時報記者周麗蘭/雲林報導
 
35隻哈士奇在40名主人帶領下,12日到雲林北港「朝天宮」進香,一名愛爸拉著「哈士奇進香團」紅布條,後面跟著一大票可愛的哈士奇,引起香客騷動,爭相拿手機猛拍,這也是北港朝天宮首次有「狗狗香客」,廟方以廣播歡迎並且祝福「小寶貝們平安健康」。
 
家住內湖的哈士奇主人王定浩,幾周前號召哈士奇進香團,12日從台北搭遊覽車南下,載28名主人和20隻哈士奇,其餘15隻由主人從南部載來會合。
 
來自各縣市的35隻哈士奇在40名主人帶領下,12日到北港朝天宮進香。(周麗蘭攝)
來自各縣市的35隻哈士奇在40名主人帶領下,12日到北港朝天宮進香。(周麗蘭攝)
 
哈士奇進香團最老的14歲,最年輕的1歲,一同出遊過很多地方,大夥個性溫馴,相處和睦。王定浩說,想得到的地方都去過了,現在很多地方都很友善,狗狗也都很守規矩,朝天宮是第一座拜訪的寺廟。
 
進香團昨日從內湖出發後,中途在泰安休息站休息尿尿,然後直奔朝天宮,近中午抵達北港,狗狗們迫不及待下車,愛爸林文駿拉著「哈士奇進香團」的紅布條引導,35隻哈士奇各在主人牽引下走入廟埕,引起路人與香客驚呼。
 
狗主LuLu牽著5歲「饅頭」,牠原本是桃園拉拉山的浪浪,瘦得只剩皮包骨,兩年前被收養後開始過著汪星人的生活,昨綁著領巾帥氣出遊。14歲的Tiger看起來很福態,牠是最年長的狗團員。
 
昨日豔陽高照,哈士奇熱得趴在石板,有的開心舔著冰塊,因廟裡人潮眾多,狗狗和主人們最後只在廟埕拍照,停留15分鐘後上遊覽車開往蒜頭糖廠接近大自然。
 
這是朝天宮第一次有狗狗香客來訪,廟方仿照歡迎友宮的方式廣播通告「歡迎哈士奇進香團」,參訪結束祝福「小寶貝們與善信大德平安健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