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498

遠雄 台中握1.1萬坪地

#多空 #台中 #都更 #標售 #清水 #林口 #台南

記者郭及天/台北報導

遠雄(5522)今年初以來,在大台北以外透過公辦都更或土地標售取得案源的火力全開,除了已拿下五件公辦都更案,最近以10.1億元標下彰化縣政府在台中清水的6,440坪土地,合計在台中清水已握有1.1萬坪土地。

遠雄近日以10.1億元標下台中6,440坪土地。(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台中十二期重劃區,台中房市情境圖。(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遠雄標下商業區土地,位於台中市清水區鎮北段的重劃區,換算每坪單價約15.7萬元,預計推出每坪約12至13萬元的住宅大樓,總金額約90億元,加計去年底已在周邊地區布局的土地,總計在清水已有1.1萬坪土地,約可創造160億元總銷金額,最快今年下半年推案。遠雄昨(14)日股價收49.5元,上漲0.15元。

相較於不少建商對土地取得看法趨保守,遠雄今年以來仍透過取得公辦都更案、公有土地標售,取得大規模土地。

遠雄建設執行副總黃志鴻表示,在清水開發的想法,與先前在林口、三峽的投入造鎮和合宜住宅想法接近,看好大台北以外、具有發展潛力的都會區外圍的購屋需求,事實上,不少外縣市仍存在低總價、自用型態的剛性需求,投入這種開發的風險也較低。

今年以來,遠雄已陸續拿下五件公辦都更案,分別新北市新店、新竹清大附近及火車站後站件、台中南屯、台南東區旁,基地大多有2,000坪以上規模,最大的則是台南成大都更案達8,500坪。

若加計去年底取得台南都更案,遠雄已手握六件都更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