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0

不只蔬菜箱 7-ELEVEN麵包箱、3公斤水果箱都來了!

#7-ELEVEN #i預購 #政策 #疫情 #電商
經濟日報 記者嚴雅芳/台北綜合報導
 
7-ELEVEN「i預購」平台為應援疫情居家需求,自6月14日起陸續推出天然手工麵包箱、海鮮水產箱、隨身紫外線滅菌消毒包/消毒盒、殺菌空氣清淨機等商品,並透過線上訂購結帳,選擇指定門市取貨的低接觸消費模式,方面消費者快速提貨、一站購足。
 
7-ELEVEN表示,「i預購」自5月疫情升溫後,陸續導入超過300項防疫周邊居家商品,並以生鮮、冷凍調理食品、防疫用品以及家電類銷售最佳,其中光蔬果箱短短兩周就銷售上萬箱,並帶動其他生鮮肉品、水產銷售;而隨著停課以及居家上班人數增加,3C家電、居家娛樂商品表現亮眼,帶動整體業績成長3倍。
 
7-ELEVEN「i預購」推出超過20款備糧食材箱。圖/7-ELEVEN提供
7-ELEVEN「i預購」推出超過20款備糧食材箱。(照片提供:7-ELEVEN)
 
7-ELEVEN「i預購」平台繼攜手台塑有機農場等知名品牌,推出超過20款不同種類組合的「蔬果箱」、「懶人包」、「防疫箱」。本周再推出超過3公斤的整箱當季新鮮水果箱及6款家庭號水果。此外,也將於6月14日起攜手中部地區頂級日系連鎖超市「裕毛屋」合作推出適合小家庭的4款豪華組合箱,價位在599元-1980元間,當中最具特色的是「天然手工麵包箱」,採用日本星野天然酵母47小時自然發酵。
 
另一款「海鮮水產箱」採急速冷凍、保持食物鮮美風味,內含多種魚類、甚至是整尾的蒲燒鰻,加上裕毛屋天然無添加手工花枝丸與天婦羅,相當澎湃。「台灣履歷豬雞鮮食箱」、「健康蔬菜箱」採用具產銷履歷肉品和蔬菜,全程低溫新鮮配送至門市,讓消費者就近買、安心吃。此外,6月16日也將推出「老四川麻辣火鍋綜合組懶人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