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84

人間公益影展太催淚 宋芸樺:別忘了帶衛生紙來看

#新奇 #人間公益影展 #永慶慈善基金會 #台北文創 #宋芸樺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台北報導
 
永慶慈善基金會和台北文創合作舉辦的第八屆人間公益影展,15日正式開跑,一連六天免費播映國內外14部溫馨勵志電影,包括「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溫蒂的幸福劇本」等片。代言人宋芸樺也現身首映會,用行動力挺影展。
 
本屆的「人間公益影展」開幕式非常熱鬧,包括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希望基金會董事長紀政、兩岸發展研究基金會董事長丁守中、台灣電影文創產業協會理事長陳志寬,以及知名導演朱延平都到場支持,桃園百吉國小泰雅歌舞團也特別到場,表演泰雅族傳統舞蹈。
 
永慶慈善基金會和台北文創合作舉辦的第八屆人間公益影展,8月15日正式開跑。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攝
永慶慈善基金會和台北文創合作舉辦的第八屆人間公益影展,8月15日正式開跑。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
 
永慶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趙怡表示,「人間公益影展」今年已經邁入第八屆,從2012年開辦以來,7年間的參展電影已達75部,前來觀賞的民眾更是高過2萬人次。
 
趙怡表示,台灣的高齡化趨勢已經無法忽視,如何正面關注這樣的趨勢,就是全民共同的課題,因此今年的影展主題,聚焦在「生命的春天,歲月的永恆」,鼓勵樂齡族群跨越年齡、生活環境的限制,擁抱美好的第二人生。
 
趙怡表示,本屆影展的片單,包含紅遍全台的國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由「型男飛行日誌」、「鴻孕當頭」製作團隊打造的動人勵志電影「溫蒂的幸福劇本」、在韓國熱映的「致,我最愛的家人」,另外還有台灣紀錄片「日落之前」、「後勁:王建民」。
 
台北文創副總劉麗惠表示,「人間公益影展」是永慶慈善基金會和台北文創一起用心策畫的活動,希望藉由影像和故事,讓更多人感受到社會的溫度,一起投入公益活動。
 
宋芸樺則說,這次的影展,選出的電影,包括了各年齡層的故事題材,很容易就能夠讓大家產生共鳴,希望大家能夠越來越重視陪伴銀髮族的重要性,她還笑說,這次的片單太催淚了,大家來看電影,可千萬不要忘記帶衛生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