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14

古坑馬拉松路跑 咖啡甜點當補給

#地方 #古坑咖啡 #古坑咖啡馬拉松 #劍湖山世界 #雲林觀光

記者許素惠/雲林報導

雲林古坑咖啡馬拉松路跑18日在劍湖山世界起跑,全國3、4000名跑友參加。特殊的是,為呼應咖啡節,古坑鄉公所特別準備咖啡甜點當補給,大受歡迎,千歲團烏克麗麗、媽媽土風舞等都為選手加油,沿途飽覽橙園咖啡原鄉美麗景致。

咖啡豆王子(人偶)帶領大家伸展暖身後,由古坑鄉長黃意玲與劍湖山協理施樂萍等人鳴槍開跑,分為全馬、半馬、路跑(9.5公里)與健康(3公里)等4組,沿路規畫20個交通管制站、14處加油補給站。

值得一提的是,配合台灣咖啡節,鄉公所前的補給站也特地設置咖啡王子人型立牌,提供咖啡、糕點當體力補給,非常受跑友歡迎,很快就被一掃而空;黃意玲則帶著一群阿公阿嬤彈唱烏克麗麗為跑友加油打氣,雖是千歲團,也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另朝陽社區媽媽也不讓爺奶專美於前,大跳土風舞、華山國小視障小朋友沈暐丞與同學演奏小提琴爵士鼓、興昌國小演布袋戲、古坑國中舞獅、水碓國小打擊樂團、東河國中田徑隊、新安東京歡唱等特色團隊,都為選手搖旗吶喊、加油打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