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67

麻豆商圈 即起無菸檳

#地方 #麻豆 #無菸 #商圈

記者楊逸宏/台南報導

麻豆區自總爺藝文中心推動無菸、無檳榔後,麻豆商圈13日正式揭牌,成為「無菸檳商圈」。在衛生局、麻豆新樓醫院等單位合作下,總爺藝文中心、總爺河堤健走步道、南勢里公園等處,已逐步推動成為無菸、無檳榔區塊,人口最密集的麻豆商圈也於13日加入此一行列。

麻豆商圈理事長邱勝彥、總幹事陳佑昇、市議員楊麗玉、吳通龍以及各方代表,一同為「麻豆無菸檳商圈宣示大會」揭牌,眾人拉下布幕,掌聲響起,接著由樂人幼兒園40位裝扮可愛的小朋友帶來表演,一同踩街。

邱勝彥說,以前每天要嚼500元檳榔,生意談得很辛苦,後來發現,客戶因看他嚼檳榔,老是保持距離,才知道嚼檳榔影響到生意,戒掉後果然生意好多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