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00

竹崎師生彩繪校園 操場是畫布

#學區 #竹崎高中 #壁畫 #竹崎鄉 #打卡 #郭春松

記者呂慧瑜/竹崎報導

竹崎高中校長室的「陽光、歡樂、希望」師生創作大壁畫,成為竹崎鄉新景點,吸引許多人慕名到場拍照打卡,讓人羨慕校長郭春松很幸福。

竹崎高中4名師生,在校長室完成第一幅以陽光、歡樂、希望為名的大幅壁畫,畫中結合了阿里山林動物與學校美術、數理、管樂等特色,成為最具特色的校長室。

目前還在進行中的世界風情畫,是老師與學生共同激發創意討論的構想,結合了歐洲與中國文化,並與國中部課程相呼應。彩繪環繞學校大操場,動員50名師生,花一個多月才有此壯觀成果。其中一面「與可比兒看書」的彩繪,參與繪畫的學生,興奮拍下自己與可比兒的互動照,拿回家給阿公阿嬤看。

「哈!我把老師的可比兒(哈士奇)畫得太胖了!」靦腆的國中部一年級美術班學生鐘汶錡說,在學校看到自己親手努力彩繪的成果,讓他覺得很有成就感,可以跟全班一起畫圖真是太興奮了。

竹崎高中校長郭春松說,「我想努力找出,所有校園可以彩繪的地方」,開放全校班級彩繪,讓孩子與學校產生生命連結,更加愛護校園,創造出學生在校的美好回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