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57

捷運2018試營運 市府編創業預算

#交通 #台中捷運 #台中烏日 #烏日文心北屯線 #林佳龍

記者盧金足/台中報導

台中捷運烏日文心北屯線將於2018年底試營運,「台中捷運股份有限公司」2億元資本額追加預算如獲市議會通過,預計年底成立。捷運公司預計明年1月起進用百人,也針對快捷巴士公司留用的轉任人員,及公開招考不限年資進用人員,將安排機電系統操作維修訓練,並至北捷等公司受訓。

台中市交通局表示,中捷公司第1年創業預算7700萬元,已納入2017年度預算審查中,希望爭取市議會支持,做為捷運公司人才進用等支出,開辦各項營運準備工作。

交通局長王義川說,中捷明年起進用百人,部分機電等人力採公開招考方式招募,並將延攬有捷運營運經驗人才,借重有經驗人員,辦理營運規章、標準作業程序、手冊、教材及訓練等營運準備作業。

2017年及2018年的捷運建設工程,由土建工程轉為機電工程為主。市府表示,各項機電設備的組裝及測試,由捷運公司維修人員配合,協助建立設備的專業知識,將於機電設備整合測試後,接續進行試運轉,確保試營運安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