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9

驚!陳艾琳老公染麻遭警方逮捕

#陳艾琳 #大學生了沒 #ALex #吸麻 #地檢署
聯合報記者賴佩璇、廖炳棋/台北即時報導
 
陳艾琳去年與同為「大學生了沒」班底的Alex(顏庭笙)結婚,育有一個女兒,不過現在傳出Alex因為吸麻遭到警方逮捕,現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中。
 
Alex 23日晚間開車被警方攔檢,從他身上搜出含有大麻的電子菸、菸油,遭到警方逮捕,他坦承有抽大麻菸,最後警方以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持有2級毒品罪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
 
 驚!陳艾琳老公染麻遭警方逮捕。圖/擷自陳艾琳IG
 圖/擷自陳艾琳IG
 
陳艾琳結婚生女後就淡出演藝圈,目前經營一家花店,不過她與Alex近來常會吵架,11月初時才透露因為對於育兒的方式不同,兩人才因此大吵一架,她還因此一夜沒有回家,好在之後雙方冷靜下來後,經過溝通後已和好。
 
「大學生了沒」女星陳艾琳丈夫持有大麻菸 北檢複訊中
 
女星陳艾琳丈夫、台大高材生顏庭笙(Alex),今清晨間遭大安分局逮到涉嫌持有含有二級毒品大麻的電子菸。據了解,顏庭笙坦承持有大麻菸。大安分局今上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他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內勤檢察官目前庭訊中。
 
檢警調查,今天清晨,顏男開車行經國三甲線下北市辛亥路停等紅燈時,遭到轄區大安分局警網進行攔檢。警方從他隨身攜帶的電子菸和菸油驗出「大麻酚」成分、毒品檢驗試劑呈現二級反應,警方立即將他逮捕帶回。
 
據了解,警方在顏男身上查獲大麻菸油,他也坦承物品是自己的,但否認知道其中含有大麻成分。警方今上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持有二級毒品移送複訊,北檢由內勤檢察官開庭中,訊後不排除命交保候傳。
 
女星陳艾琳出身電視節目「大學生了沒」,綽號「琳琳腿、琳琳」她於2008年出道,畢業於台北市立教育大學(今台北市立大學)教育系;前夫為MP魔幻力量的前鼓手黃柏翔。近年自創品牌「浪花花藝」當老闆。
 
顏庭笙(31歲)是台大高材生,還曾是游泳國手,因為外型酷似藝人郭品超,因此參與電視節目「大學生了沒」,曾演出「我的完美男人」等多部戲劇、電影。兩人於「大學生了沒」結識多年,後來結婚、生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